网站优化--网站推广

De Veni, Vidi, Libri :: Le Wiki
Révision datée du 20 septembre 2008 à 06:35 par WangJuan (discussion | contributions) (Nouvelle page : 什么是[http://www.jingke.org/ 网站优化]?[http://www.jingke.org/wangzhanyouhua.htm 网站优化]的含义是什么?   北京[http://www.jingke.org/ 网站优化]...)
(diff) ← Version précédente | Voir la version actuelle (diff) | Version suivante → (diff)

什么是网站优化网站优化的含义是什么?


  北京网站优化公司可以从狭义和广义两个方面来说明,狭义的网站优化,即搜索引擎优化,也就是让网站设 计适合搜索引擎检索,满足搜索引擎排名的指标,从而在搜索引擎检索中获得排名靠前,增强搜索引擎营销的效果。广义的 网站优化所考虑的因素不仅仅是搜索引擎,也包括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特征、清晰的网站导 航、完善的在线帮助等,在此基础上使得网站功能和信息发挥发挥的效果。也就是以企业网站为基础,与网络服务商(如搜索引擎等)、合作 伙伴、顾客、供应商、销售商等网络营销环境中各方面因素建立良好的关系。

  在搜索引擎优化系列文章的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分别介绍了搜索引擎优化中片面追求google PageRank,以及没有充分认识 网站推广 网站建设 之间关系的问题,使得许多企业在策划和建设阶段没有做好企业网站的优化设计 工作,而在进行搜索引擎推广时才不得不面对这一尴尬的问题,由于这些简单的错误而影响了[http://www.jingke.org/wangzhantuiguang.htm

网站推广]的时机和效果。本文将介绍我所理解的网站优化设计的含义,在《网络营销基础与实践》第2版中我也提出了这样的观点。 

  本文强调的观点是:在网站优化中应坚持以用户为导向的原则,因为网站的内容和服务是否有价值最终是由用户来判断的,即使网站在搜 索引擎中的表现很好,如果用户使用感觉很不方便,同样不会产生理想的效果。而且,网站推广也并非完全依赖搜索引擎,还需要综合考虑各 种相关因素。因此网站优化设计中三个层面的内容不能顾此失彼,应实现全面优化,尤其是对用户的优化应放在网站优化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