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达--网络电话

De Veni, Vidi, Libri :: Le Wiki

卓尔达(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网络通信产品研发和推广,与中国七大运营商之中国网通、中国电信、中国铁通有着长期、广泛的合作,是中宽网信科技有限公司的良好合作伙伴。公司创立屹今,一直坚持市场为导向,坚持科学化管理,坚持向客户提供高科技、高质量、高性价比产品和优质、专业、高效的全程服务,让每一个客户装得放心用得安心。北京网络电话经过努力,企业取得了令同行业为之惊叹的业绩,在技术上拥有了网络电话sip/h323/mgcp所有协议技术, 2007年卓尔达计组建129个网络电话平台,成为行业里网络电话平台最多,网络通信技术最成熟的公司。2008年卓尔达进入国内 网络电话前三强,领航中国网络电话的发展。

TT网络电话介绍: 是一种通过接入宽带网络,进行语音通话的新型通信终端,为大、中、小企业,话吧用户提供语音通信服务的应用平台,该设备可连接2、4、8、16等多部普通话机同时向外拨打,通话互不影响。可连接交换机,实现高质量视频通话、企业视频会议。

TT免费网络电话特点: (1)话质好;(2)高质量网络电话费用低;(3)北京网络电话可实现“0”话费通信;(4)IP电话无座机费;(5)IP电话无移机费;(6)无装机费;(7)免费网络电话及时查看或打印话费清单;(8)高质量网络电话自由设置被叫话机所显电话号码;(9)国内各省、市随处移机。(10)可呼入呼出。和普通座机一样,分配合法电话号码,可接可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