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疏通管道--北京下水道疏通

De Veni, Vidi, Libri :: Le Wiki
Révision datée du 20 septembre 2008 à 02:09 par MiuYang (discussion | contributions) (Nouvelle page : 北京复员军人管道疏通服务部成立于1990年,是北京市最早提供管道疏通、高压清洗,防水,上下水安装维修相关的服务的公司之一,现在 ...)
(diff) ← Version précédente | Voir la version actuelle (diff) | Version suivante → (diff)

北京复员军人管道疏通服务部成立于1990年,是北京市最早提供管道疏通、高压清洗,防水,上下水安装维修相关的服务的公司之一,现在 全市有20多个分部。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专业化队伍和各种先进机械,承接各种疑难管道疏通、防水堵漏,上下水安装及维修等工程。 北京市维修服务范围: (1) 北京昌平区管道疏通 北京亦庄区管道疏通 北京朝阳区管道疏通 北京海淀区管道疏通 北京东城区管道疏通 北京西城区管道疏通 北京丰台区管道疏通 北京石景山区管道疏通 北京崇文区管道疏通 北京宣武区管道疏通 设有分部   (北京高压清洗 北京清洗化粪池 北京疏通管道 北京下水道疏通 北京管道疏通 北京上下水维修 北京上下水改造 北京疏通马桶 北京疏通下水道 北京清洗管道) 管道疏通 1、专业疏通各种型号马桶(抹布、塑料)等各种软硬物质所造成的堵塞。 2、地 漏:专业疏通各种v型、S型拐弯的地漏,(因为装修掉进水泥、沙子或头发等种原因所      造成的堵塞)。 3、墫 坑:因为墫坑年成久了,管道弯头产生了一层厚厚的尿碱,由100MM慢慢的变成了50MM甚      至10MM甚至还会堵死,所以造成墫坑下水慢、易堵,本部根据多年所积累经验采用最      佳技术和方案、彻底疏通各种情况所造成的堵塞。 4、面 盆:专业疏通各种面盆,包括(V型、S型)等的管道。 5、主管道:本部备有大中小型 机械和高压清洗机,专业疏通各种主管道。    北京复员军人管道疏通服务部本着以信誉求发展,          以质量求生存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客户服务,赢得了诸多客户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