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s主机--主机托管

De Veni, Vidi, Libri :: Le Wiki

飞创数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前身为“飞创时空科技”成立于2001年。期间为数百机构提供技术服务,其中包括中国电信、联想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CCTV、农业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松下、解放军总后勤部。凭借着精湛的技术、周到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几年发展与积累,我们已经拥有自主的核心技术以及市场竞争力。vps主机 

vps主机 主机托管 独享带宽 服务器托管

北京服务器托管业务发展的需要在2003年8月我们成立飞创数码公司。自公司成立始,我们更加完善我们的服务体系,我们开始为企业提供完整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信息化解决方案。成为推动企业信息化一支强有力的队伍。
     飞创数码以其自身的优势不断整合网络资源为广大的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我们拥有全国领先的网络带宽资源、采取广泛合作和专业化服务的战略,拥有国内电信运营商的良好资源。目前拥有多家合作经营的IDC机房。如中国网通、中国电信、国研数据 、中国铁通、中华通信等服务商。我们并建立更完善的软硬件服务体系(服务器、操作系统、网络应用软件、网络安全、数据处理),为互联网信息化应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飞创数码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卓越的网络服务品质、专业的技术服务实力、职业的客户服务团队保障您在信息高速路上驰骋;又以稳固与发展、求实创新的精神,尊重人才、注重技术,使用户在享受信息科技发展最新成果的同时不断获得最大的收益;引领我们的企业进入一个全新化的网络时代。一个网络泡沫后的啤酒经济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