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搬场-上海搬场 : Différence entre versions

De Veni, Vidi, Libri :: Le Wiki
(Nouvelle page : [http://www.sh96811.com/ 上海大众搬场 ]是一家专业性搬家公司,是上海成立较早的搬家公司之一,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员工的...)
 
(Aucune différence)

Version actuelle datée du 19 septembre 2008 à 07:59

上海大众搬场 是一家专业性搬家公司,是上海成立较早的搬家公司之一,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大众搬场公司发展迅速,从成立初期的几个车组已发展成为具有一定规模的专业搬家运输公司。大众上海大众搬场 所有员工均受过专业培训,服务一流!拥有各类搬场车辆80余台,搬运工人200多人,公司在2000年获得上海“十佳运输企业”、“市民满意服务十强”等荣誉。

   上海搬场公司在众多搬家公司业务中,一直遵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客户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宗旨,严格履行“诚信为本,用户至上”的原则 。 

   上海大众搬场 拥有一批年轻、有专业服务水准的员工。他们均经过严格的专业培训,熟练掌握物品的包装、拆卸等技能。大众搬场公司员工举止得体、服务周到、使用文明规范语言。“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是我们的服务理念“客户第一,服务至上”是我们对社会的承诺。
 

  大众搬场公司成立于1995年,公司与上海各大实力雄厚的大众搬家 公司加盟联运,至今已是一个有较大规模的搬场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公司本着“安全快捷、重守诚信、适价经营、完善服务”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共同认可和支持。

短短的几年中公司迅猛发展,现已发展成上海搬场行业的专业运输企业,已在全市各区县设立了自已独立的搬运服务网点。上海搬场公司在1998年已开通超大型工厂搬场服务,有成功案例一百多个,本公司已与上汽、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城建公司、上海货运公司、浦东园林局等企事业单位签定了搬场代理协议,使得公司规模不段壮大,硬件设施不错更新.

大众搬场与上海各道路管理部门都享有的优先权。使我们更安全、及时、准确的完成每一个客户对我们的每一次委托。

大众搬场”是我们共同踏上财富的基石。我们将以大众人的热诚,完成好你的每一次委托